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不懂为什么 
我最近喜欢伪装了
明明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开心的面对人家
我觉得好委屈这样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的

昨晚的我
又再听听歌 想起不开心的事
我又哭了 哭得没心没肺
也哭到睡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只是我不懂怎样表明而已
你就说了一句
让我好像心死了这样
“说真的 我不懂你那里喜欢我”

如果我不喜欢 我就不会这样笨的
一次又一次的给你伤害
你知道么 
别人的伤害 比不到你的伤害我重
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给我的伤害 我真的很痛

不是我天真,幼稚,白痴,厚脸皮
为什么我等你
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但我就不能不要你 我办不到
你知道你每次的伤害 
你知道每次的伤害我都要
很多时间去告诉自己么

因为从来没人知道我有感受的
我以为你会懂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要和你在一起 不是我玩的
是因为我曾经后悔过 
为什么当初要离开你
我真的很后悔

我交这样多 不曾有人这样关心我唠叨我
只是你而已
我知道我对你不够好 
我也知错了
只想你的那次机会
可你.........不答应

我真的希望有天我们可以像以前这样恩爱
这样甜蜜

如果你真的要选择别的白羊座的话
没关系了

就当我从没在你世界出现过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女孩和男孩的故事←❤

不知不觉的  女孩单身已经44天了 
唉~
过几天也快情人节了 
女孩没有情人 女孩过什么节叻 
只好过单身节囖//o\\

前几天 
男孩说:"如果我不爱你 你还要和我在一起吗?"
女孩真的很爱男孩
女孩不能拿我们的幸福来开玩笑的
女孩真的很想接受男孩的
男孩都不爱女孩了 我们还在一起有什么用呢?
女孩知道勉强是没幸福的

女孩问过很多朋友
这句是什么意识
但 女孩的朋友说
意识就是男孩要叫女孩放弃他吧

女孩有天就跑去问那个男孩
男孩说:"不是这个意识"
女孩不明白的说:"你可以直接点吗 我知道我笨"
男孩此总不说出他心中真真的话

一天拖一天的 男孩还是不把话说清楚
女孩 有想过要答应他
但女孩怕 和男孩在一起之后 
大家会不幸福不快乐

现在
女孩很乱 不懂要怎样做才是对的
谁能帮女孩做决定呢?

男孩 
女孩多希望男孩可以不要对女孩这样冷淡
不要这样固执

女孩只想把男孩当做女孩的全部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最近的我 头脑一片空白
不懂要往哪个方向走 才是对的
很倒霉的是
在2012年里 不管走多少个 都走不成的 
一直失恋失恋
不是我要求的条件太高 而是他们一直都不要我 T.....T
我觉的 自从和XX分之后
我的恋爱不順 不长久


或许 之前做的不够好
所以 现在是惩罚吧


XX 你说考虑看 我真的等你考虑的蛤
我希望你会给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我也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度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我在也不是从前那个笨笨的我
我做的每一样东西
都是为你而改的

我希望你可以在后头的看看我
看看那样原地等候你的我
也为了你而改变不同的我

我就在哪儿的等你
希望你会有天可以把我捡起来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新年的我很高兴啦
但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我只能躺着床上一边听歌一边想你
我越想你 我越觉得心很
我说好放弃你的 为什么  我就是不守承诺
也许我真的太爱你了吧 
我和你说的每句话 都出自我心里的话


我知道
现在的你的眼里只有一个女生 你也很爱那个女生
我说过希望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根本一点都不希望你这样做

我几乎我走过的男友 现在全部都找到他的幸福
而我 还是单身的我

有时 我很想找朋友说说我的心事 
我 从没有真真能说心事的朋友
朋友朋友 全部都是利用而已 
对你知心的朋友 有几个呢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知心我的朋友 也需要一个我也爱他 他也爱我的人

其实
我早就找到了 而我却不好好珍惜 了他
十分后悔的我 我现在还能做什么呢

我该说的都说了 我该做的都做了 
也没什么遗憾什么了
或许我真的 失去了才会珍惜的吧

分了之后 我才发现你对我的好
这样的话   一切都太迟了
双方都弥补不了 双方的

希望你能找到对你好你的人
不会再像我给你的女人了
我再也不会写关于你的东西了

从和你在一起01/10/2011------02/12/2011开始
我再也没有真爱T...T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

Hehe..><昨天去弄直我的头发 结果害我整整坐了8个小时 坐到我屁股都开花了xDDD
可是 也值得啦 我有漂亮的头发陪我过新年叻 ><
不开心才是假的叻❤.❤

讲到新年 过3天也要新年了啦 哈哈xDD
我有收获了 可以买东西了 GoodxDD'' I like><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你终于信息我了...但希望你不要出现我面前了

昨天的我的电话突然响起了 原来是你信息我了 我很开心 可是我昨天生病了
所以我就没回你 去睡觉了 
到了醒了之后 我打开信息 回你 而你却不知道我已懂是你了
所以我不让你知道 我也扮不认识你的语气信息你
而你却
一信息来说 不必了 我知道你是谁 这我嘛知道
我只是不让你懂我知道你是谁而已
我不是笨蛋来的
我新新以为你信息给我是为了找我聊天 我也很开心
没想到早上信息你时 你却这样口气和我说话
我本来不想去弄你不开心的
而你说话有点过分 所以我就顶你一句了

如果你要信息我时 是真心找我的话 我会很开心的
可是却不是找我好好聊天的

我希望你不要再爱理不理的对待我
我也没义务让你这样对待
更何况我也没义务当你的出气筒
所以
我希望你快消失我的世界吧
让我好好的生活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