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我很高兴啦
但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我只能躺着床上一边听歌一边想你
我越想你 我越觉得心很痛
我说好放弃你的 为什么 我就是不守承诺呢
也许我真的太爱你了吧
我和你说的每句话 都出自我心里的话
我知道
现在的你的眼里只有一个女生 你也很爱那个女生
我说过希望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根本一点都不希望你这样做
我几乎我走过的男友 现在全部都找到他的幸福了
而我 还是单身的我
有时 我很想找朋友说说我的心事
但
我 从没有真真能说心事的朋友
朋友朋友 全部都是利用而已
对你知心的朋友 有几个呢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知心我的朋友 也需要一个我也爱他 他也爱我的人
其实
我早就找到了 而我却不好好珍惜 放开了他
十分后悔的我 我现在还能做什么呢
我该说的都说了 我该做的都做了
也没什么遗憾什么了
或许我真的 失去了才会珍惜的吧
分了之后 我才发现你对我的好
这样的话 一切都太迟了
双方都弥补不了 双方的痛
希望你能找到对你好疼你的人
不会再像我给你痛的女人了
我再也不会写关于你的东西了
从和你在一起01/10/2011------02/12/2011开始
我再也没有真爱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