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不懂为什么 
我最近喜欢伪装了
明明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开心的面对人家
我觉得好委屈这样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的

昨晚的我
又再听听歌 想起不开心的事
我又哭了 哭得没心没肺
也哭到睡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只是我不懂怎样表明而已
你就说了一句
让我好像心死了这样
“说真的 我不懂你那里喜欢我”

如果我不喜欢 我就不会这样笨的
一次又一次的给你伤害
你知道么 
别人的伤害 比不到你的伤害我重
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给我的伤害 我真的很痛

不是我天真,幼稚,白痴,厚脸皮
为什么我等你
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但我就不能不要你 我办不到
你知道你每次的伤害 
你知道每次的伤害我都要
很多时间去告诉自己么

因为从来没人知道我有感受的
我以为你会懂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要和你在一起 不是我玩的
是因为我曾经后悔过 
为什么当初要离开你
我真的很后悔

我交这样多 不曾有人这样关心我唠叨我
只是你而已
我知道我对你不够好 
我也知错了
只想你的那次机会
可你.........不答应

我真的希望有天我们可以像以前这样恩爱
这样甜蜜

如果你真的要选择别的白羊座的话
没关系了

就当我从没在你世界出现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