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最近的我 头脑一片空白
不懂要往哪个方向走 才是对的
很倒霉的是
在2012年里 不管走多少个 都走不成的 
一直失恋失恋
不是我要求的条件太高 而是他们一直都不要我 T.....T
我觉的 自从和XX分之后
我的恋爱不順 不长久


或许 之前做的不够好
所以 现在是惩罚吧


XX 你说考虑看 我真的等你考虑的蛤
我希望你会给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我也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度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