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最近的我 头脑一片空白
不懂要往哪个方向走 才是对的
很倒霉的是
在2012年里 不管走多少个 都走不成的
一直失恋失恋
不是我要求的条件太高 而是他们一直都不要我 T.....T
我觉的 自从和XX分之后
我的恋爱不順 不长久
或许 之前做的不够好
所以 现在是惩罚吧
XX 你说考虑看 我真的等你考虑的蛤
我希望你会给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我也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度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