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和你分了后 你会说我不认识美君
如果你觉得你说不认识我你会舒服一点 我真的没关系的 我开心不开心都是依你走着 或许我真真的很笨吧
不懂怎样去珍惜你 现在的我已经来不及的告诉你我还爱你
而你现在的你已经有你喜欢的人了 我还能怎样呢
现在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们幸福 而我只能慢慢的医疗我的伤
而我已经决定在2012年里 我要努力的放下你 不再对你有任何的瓜葛
所以黄美君你要加油噢:):):)
不要在爱上一个根本不会再爱你的人了 他已经叫你放弃他了 不值得这样爱他的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打败了 或许像你说的我很笨蛋很幼稚很天真很不会想吧
我......已经彻底的对2个男生打败了
我......再也不会听男生说的"你是我最后一个女友/你是我一辈子的女友或等等的"
我承认我真的很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