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放手了就不要計較。
既然放手了,就不要計較以前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既然放手了,不要討回給她的東西,因為那是你給的愛。
既然放手了,就不要記恨,因為她曾是你內心深愛的人。
既然放手了,就不要記恨,珍惜兩人曾經相知相惜過的愛。
既然放手了,就真心祝福她,因為曾經相愛就是有緣。
既然放手了,就心懷感恩,把這份曾經擁有的愛放在心裡。
既然放手了,就沒有感情債的問題,只有真心祝福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