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多想见到你..
每当我想起你的声音时候,我多想听你声音..
每当我一个人时候,我多想有你的陪伴..
每当我写状态时候,我多想你来看..
每当我伤心时候,我多想你会来安慰我..
每当我想我不听话时候,我多想你会来管管我..
每当我想我哭的时候,你会借肩膀给我..
这是我一路以来想要的,可惜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
而现在的我,已经和寂寞做朋友了..
我每天多希望你会回来,我相信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